梅耶爾.米立的晴空

各種sign告訴我,寫吧!

Saturday, October 29, 2005

我們都需要勇氣


 
 
 
 
 
 
 
 
 
 
 
"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"
梁靜茹[勇氣]中唱到這樣的勇氣,是我這生要學習的課題

面對人生,我總是沒有勇氣,總是隨波逐流,跟著前人安全的足印...

這樣的人生很安全,風平浪靜,但總感覺少了什麼東西...

勇氣或許會使自己受傷,但卻會帶你看到人生不同的風景

今天,我種下勇氣的種子,跟著它冒出安穩土壤的芽,
向前走去,不要畏懼

心無罫礙,無罫礙故,無有恐怖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