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耶爾.米立的晴空

各種sign告訴我,寫吧!

Tuesday, July 05, 2005

三高的迷思

晚上和以前的日文老師及同學吃飯
聊到同學K對男友條件的看法

她說她的男友要長得帥,長得高,學歷高,薪水高
果然還是個青春少女呀~
這樣的男子也是我年少時的目標
不過那種人好像只出現在日劇,偶像劇裡吧...

隨著年紀增長,擇偶條件會愈來愈不嚴苛,這倒是真的
不過不全是因為沒得挑了而只好降低標準
而是看得多了,會想了,才會知道外在條件不會是幸福的保證書
只要對方有上進心,責任感,善體人意,懂得自省,EQ高,真心誠意...etc.
才會是值得相伴的人

三高不應該再是身高高,學歷高,薪水高
而該是 IQ 高, EQ高,AQ高

(啥? 你問我AQ是什麼? 老實說...我也不知道,因為我是亂掰的...)

無責任の格主-米立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