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耶爾.米立的晴空

各種sign告訴我,寫吧!

Sunday, August 07, 2005

Do Something~
















在書店站到全身痠軟,
翻了100頁王文華的新作:史丹佛的銀色子彈
很羨慕,也很希望自己有史丹佛要的那樣的熱情
不論是在哪一方面:工作、生活、愛情、家庭...

認真、有熱情的人,做什麼應該都會開心吧?
我希望自己也可以認真生活、認真工作、認真過人生!


所以,我今天起了個早,不給自己偷懶的藉口
馬上換上我的 NB 運動衣,出門運動去~

雖然原本計畫跑步的操場不巧的在整修中,
但不能因此就打道回府,出門了,就要 Do Something !
所以我朝著山下的公園走去,沒有遲疑
走到了山下的公園,忽然覺得我可以走到登山步道入口
就走了上去

到了入口處,又覺得,我可以爬一小段再回去
一爬了上去,我就感覺,今天的我可以
我有可以爬到中繼點的體力
二話不說,繼續努力 !
第一次一個人爬山的我,今天冒汗(因為我的汗不會"流")冒得很開心
我完成的一個小小的個人創舉 !

我今天很認真的完成了自我交付的使命!
感謝"史丹佛的銀色子彈"再度燃起我對生命的熱情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