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耶爾.米立的晴空

各種sign告訴我,寫吧!

Sunday, July 24, 2005

跌落谷底...

終究...我是個沒能力的人吧...
還是只能在文件堆裡打轉,上不了檯面出去談案子...

繁雜的工作和職務顧慮讓我沒法去盯好一些細節
造成進度的延誤,而我得扛下一切失誤...
也因此讓一些機會從我手裡如沙般流逝
還得忍受那個沒肩膀的人,落井下石...

真的好失落,再好聽的說法也沒法美化我是個Loser的事實...
多少次,我感到沒法呼吸,心臟跳動得很吃力,由高空墜落般的無力
天呀,才發現,我還是屬於草莓族!不堪一擊...

一個人時,想到這,我還是想哭,為自己的無能,為自己的脆弱
感謝來自火星岩洞開導的溫暖,也抱歉,我沒法很快的放開懷
念頭要轉,對一個脆弱的人來說,並不簡單
但我知道,已經在谷底了,也只有一條路...往上爬

人需要時間成長
將來有一天,回首來時路,我一定會嘲笑自己今日的放不開

期待大雨過後,更晴朗的天空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